先姿

漫画推荐

鉴于十一月的新作太吸引我了,大推拖拉机这本!!还是再做一次自来水吧

就不分开发了,打包一起推荐,都是目前我追全本的,全部都在PODO漫画app里

第一本是《惊奇的传闻 》(图1),这本由于不是恶役系欧风作品,热度一直平平,但是关注韩剧的应该应该听过这名字,目前已经改编成电视剧,并且收视不错,想找改编原著的一定不要错[doge]。

故事说的是男主突然通灵(大雾)成了自然卷,然后和大叔大妈们在一家面馆里拯救世界[二哈],这简介是不是挺带感?标准的少年漫配置,而且我觉得很独特的一点是大叔大婶们都一把骨头了,讲起道理打起架来比谁都猛,很带感


第二本是《小说家的邻居 》,这本我之前就安利过啦,里面的攻受都好萌,攻看受写的恐怖小说,结果小说里的👻天天晚上来找攻,攻碰到受后发现受也能看到,就叫受一起来想办法解决这些👻,这攻挺搞笑的,不是那种我胆贼大的攻,看到👻会和受一起抱着瑟瑟发抖等待天亮(图2,3),后面抖抖抖还抖出爱情了

最后一本就是我最最最喜欢的《灰姑娘的善良继母 》啦[doge],女主在童话的世界里喜当妈。但是我觉得这本磕的不是男女主的cp,最好磕的是大女儿和王子的cp(图4,5),知道灰姑娘故事的都应该知道这故事本质就是和看脸的故事,舞会上如果灰姑娘没有美貌,王子是绝对不会注意到她的,而在这个故事里就现实了很多,大女儿真的不漂亮,但是很有教养,进退得体受过良好的教育,但是只因为没有美貌,所以没有人注意到她,但是因为女主成了她妈,意外让大女儿和伪装的王子相遇了,两人相遇非常不愉快,但是后面在男女主的牵线搭桥下,两人关系才缓和,在日常相处中王子这不懂看眼色的家伙被正直善良大女儿吸引…可惜女主一家现在都不知道男主和王子的身份,等待他们掉马的那一天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